有琴稹山

请往前走,不要在此停留

我真的是好低俗一人 笑点和xp都相当的低俗 最近那个“米斯卡莫斯卡米老鼠”真的是完全长在我笑点上 不知道这个梗的可以微博去搜一下米奇妙妙屋👌 我看第一遍的时候在课上笑得一口气喘不上来差点撅过去 xp也很低俗 同样是泥塑爱好者 我的仙女朋友喜欢搞可爱女鹅 而我不一样 我喜欢浪荡小妈 我常常因为过于低俗而不得不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下意识地管好我出口成章一套又一套的aBcd嘴

我口味还极其刁钻 单纯的簧我不稀罕 我最喜欢那种 簧到灵魂深处 簧出了风格 簧出了水平 浪荡到了极致就成了天真(?)那种类似性(爱之美的高级sq 也是我追求的目标(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 ( 9 )
热度 ( 18 )

© 有琴稹山 | Powered by LOFTER